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撸猫还是被猫撸这是个问题

*私设多

*脑洞大

#当大家都变成猫并且被叶修捡到之后#

一、遇到一只黄橘猫

  窗帘大开的房间里,满地阳光。又奋斗了一晚上的叶修在电脑桌前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不知不觉又抽了这么多。”伸过去的手一下子只抓到了一个空烟盒,他挠了挠脸颊思考了几分钟后,还是决定出一趟门。
  “买完饭买完烟就回来睡觉好了。”许久不活动的身体感觉有点酸疼,站起来扭了几下后,叶修就拿着钱包出门了。
  因为本身职业的关系,所以他都很少出门。说起来他今天的更新好像还没写……
  “算了,先吃饱睡一觉再码吧。”他嘴角的笑容慢慢扬起。经过昨晚的整夜奋斗,他角色的仓库里已经堆了不少稀有材料。“再攒攒倒是能打造出一把不一样的武器了。”
  心里还在思考要怎么加持武器的各种属性,所以他走路的速度并算不上快。
  温暖的阳光打在地面上除了留下斑驳的影子之外,也给了很多动物一些平日里难得的舒适感。
  “喵……”
  “喵喵喵喵!”去去去,我可是人,我不是猫!
  在街角,一只橘色占了全身大半的猫对着一只小猫甩了甩它的前爪,猫嘴里连续不断吐出来的喵喵声顿时让之前想要靠近它的小猫停下了脚步,并且转头窜进了灌木丛里。
  呼……终于走了。黄少天摇了摇猫头,整个人,不,整只猫都累了。这都叫什么事啊,一天了,自己莫名其妙变成猫已经一天了。“喵喵喵!”唉,果然还是猫叫。
  “那只橘猫小心!”
  “喵?!”
  就在黄少天打算继续往家里方向走的时候,一道声音让他突然反应了过来。
  “砰!”
  随着易拉罐砸在地上的声音响起,黄少天感觉自己差一点就没命了。谁?!哪个混蛋用这种东西砸猫?还有没有爱心了??
  “对不起,对不起。”
  就在丢易拉罐进垃圾桶丢偏了的人想要过来看看黄少天怎么样了的时候,黄少天突然就从暴怒中清醒了过来。
  一次两次可以说是碰巧,但是这短短一天里面碰到几十次这种可大可小的倒霉事,可就真的没办法用巧合来解释了。“喵喵喵喵喵……”快点,得快点回家想办法,不然自己可能就真的要死在这外面了。说起来这猫的视线怎么这么低?看路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不停用喵喵声抱怨的黄少天没有管周围的说话声,而是自顾自地窜进了灌木丛。他记得这里也有一条往自己家方向的路。
  这条路也没别的毛病,就是车太多了。不过现在这种紧急时刻,也没办法了。
  因为没有红绿灯,所以他只能靠左右看车来确定过马路的时机。
  “喵。”
  很好,就是现在。抓准了一个两边都没车的机会,黄少天一个闪身就跳了起来,然后……
  “别乱穿马路,你这么小一只很容易被撞到的。”
  在听到这道男声的同时,黄少天就看到一辆不知道从哪里穿出来的车从他的眼前驶过,就这个速度,他刚才要是跳出去了,那恐怕现在已经变成一只扁猫了。
  后怕感从心里升起,等他回过神的时候,他就已经被对方给放下了。“喵喵?”我被一个男人抱了?我靠……虽然对方救了他,但是这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还是给了他不小的冲击。
  因为是背光,所以黄少天也没怎么看清对方的脸,但等看到对方有朝他伸手的意思时,他就赶忙喵了一声道谢,然后闪身走了。
  开玩笑,被男人这样抱过一次就够了,还想抱第二次?“喵喵喵……”还是换回刚才那条路吧。
  这么想着的黄少天,又按原路返回了,而还打算伸手的叶修只能笑一笑表达自己的无奈了。也是,他的动物缘一直蛮差的,能抱到一次猫都算是走了大运了。
  “这只猫的手感真好啊。”嘴里感叹着的叶修也走了。他的烟和饭还没买呢。
  这一人一猫显然都没有把刚才的事放在心上,但等他们无形中碰到第四次的时候,心中疑惑起来的黄少天就在叶修脚边停下了步伐。
  奇怪啊,遇见这人这么多次就算了,怎么好像从那第一回被这人救了之后,他就没有再碰到过任何倒霉事了?越想越觉得不对劲的黄少天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评论(15)

热度(9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