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撸猫还是被猫撸这是个问题

*私设多

*脑洞大

#当大家都变成猫并且被叶修捡到之后#

五、第一次同床共枕

  调笑了一阵后,叶修抱着黄少天又坐回了沙发。把衣服穿好后,他瞥到了地上一点都没被动过的那份饭。
  “是不饿还是不喜欢?”把饭放到茶几上后,叶修抱着黄少天面对面地问。对坐在男人腿上这件事,黄少天只能选择无视。至于叶修问的这个问题,他也只能用瞎叫和前腿乱动来表达他的意思。
  他不是不饿,而是前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后有他不爱在地上吃饭的原因,所以那份饭他就一点没动过。
  不过这一串话他又怎么可能清清楚楚地和叶修说出来,所以在几分钟后,叶修只能放弃理解他的那一番挣动,而选择把自己的那份饭拿过来一起吃。
  好在黄少天也没有拒绝吃饭的意思,叶修喂给他一勺子他就吃一勺子,压下心里的膈应之后,他觉得这饭的味道真是好上天了。
  “咳咳……”
  “别急,看你就是饿久了,喝水吧。”
  又去弄了点水来给黄少天喝,叶修耐心地喂完了这一顿饭。而他自己也在这个喂饭过程中吃饱了。
  吃完饭后,叶修的困意也就再也压不住了。能撑到现在,主要还是为了黄少天。现在洗完了澡还喂完了饭,是时候该睡一觉了。
  不自觉地打了个哈欠,叶修抱着黄少天就走向了他的床。
  还在自顾自打饱嗝的黄少天发现自己开始移动了之后,他就不禁睁开了眼。
  这是……要上床了?要和一个才认识几个小时的男人一起睡觉了?不要不要不要!虽然我现在变成猫了,但是我还是有下限的好吗?
  已经恢复力气的黄少天后腿猛地一蹬,完全没意料到的有这一出的叶修自然是被他得逞了。
  怀抱空了的叶修看着黄少天那一副天塌了的表情,虽然不是很理解,但是却也明白了几分。算了算了,他不勉强。
  “那你自己找地方睡吧,我睡了。”挥了挥手让黄少天自己去找地方后,叶修整个人都扑到了床上。
  经过一个晚上加一个早上的折腾,叶修已经很累了,所以他在沾到床后很快就睡着了。轻轻的呼吸声落在黄少天耳中就是一道示意。示意他可以继续试验刚才的诡异事件以及可以乱翻这个家找线索了。
  他总觉得床上的叶修是让他能变回人类的关键。
  猫的脚步声是出了名的轻,而叶修也已经睡着了,所以黄少天就直接地跑到了电脑桌前。
  抬爪,落爪,然后……四肢无力。
  “喵……”
  又是这样?这回他已经有所准备所以并没有掉下桌子,躺在桌上的黄少天一边感受着体内的异样一边疯狂地想着原因。片刻过后,他觉得自己是想到了一点头绪。
  这回和刚才的那次一模一样,在他想要打字的时候,体内的力气就全部消失了。而通过电脑桌面上的时间显示也可以看出,他这种无力一直持续了五分钟。
  一次是巧合,两次就算不上了,那第三次呢?
  不死心的黄少天又试了一次,当然结果还是一样,他第三次躺倒在了电脑桌上。
  又是一个五分钟过去了,黄少天跳下桌子,满眼的沉思。
  到底是什么力量能让他变成猫不说,还无法把自己是人的事情表达出来呢?而床上这个男人又为什么可以让他免去倒霉事的降临呢?
  太多太多的疑问缠得黄少天无法动弹,半个小时后,心累身体累的他躺在沙发上一脸的生无可恋。
  “喵喵喵喵喵喵。”为什么我非得碰到这种事啊,是我平时打游戏太厉害所以受到了惩罚?“喵喵喵喵……”好累好冷,靠,怎么屋子里也这么冷。自言自语地喵了很久后,黄少天的耳边又传来了叶修那满足的呼吸声。
  “喵喵喵。”
  我只是冷而已,不是因为想和你睡啊,去去去,让半个枕头给我。又在沙发挣扎了不知道多久的时间,黄少天终于忍受不了周围冷空气的袭击而跳上了叶修的床。
  他用爪子推了推叶修的脸后,就趴在了叶修的另半边枕头上。完全没有一只猫睡觉模样的黄少天也逐渐陷入了睡梦当中。
  不过他不知道的是,叶修在半途还醒过来了一次,而也正是因为这一次的醒来,让叶修的笑容就没消下去过。
  “还挺黏人。”
  还以为黄少天只是口是心非而已,叶修理所当然地将整只猫都圈在了怀里,于是后面的时间,就在一人一猫的睡眠中度过了。

评论(10)

热度(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