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撸猫还是被猫撸这是个问题

*私设多

*脑洞大

#当大家都变成猫并且被叶修捡到之后#

六、亲嘴了?

  距离太近有时候就会产生悲剧,比如现在。
  猫爪死死捂着嘴的黄少天躺在床上,满脑子只剩下刚才和叶修亲吻的那一幕。
  我和一个男人亲嘴了……我的初吻没有了……没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醒来会在叶修怀里,但是就算这样,他的动作也太不小心了。没错,不是叶修亲了他,而是他动脑袋的时候亲了叶修……唔……想死了……他现在还忘不掉和对方唇瓣接触时的那种感觉。
  “你这样都快一个小时了,到底怎么了?”
  睡了快一天的叶修整个人又充满了精力。他边打开游戏边转头问在床上依旧没有恢复过来的黄少天。然而现在的黄少天完全没有开口的欲望,他捂着猫嘴的样子要多颓废有多颓废。
  有些弄不懂的叶修见电脑已经进入了游戏状态,也就没有多想地开始了今天的游戏时间。他更新都写完了,所以打起游戏来就更投入了。
  耳麦里的游戏声音慢慢地将黄少天的注意力给吸引了过去。
  “喵喵喵!”真是的,你倒好,完全不需要承担和男人接吻的痛苦感,现在还玩起了游戏?话说这游戏声音怎么这么熟悉?是在玩荣耀吗?
  因为自己也是个十足十的荣耀资深玩家,所以黄少天一下子就听出了游戏背景音乐的来源正是非常火爆的网游荣耀。又在床上躺了几分钟后,他还是决定跑过去看看。
  就这人的水平肯定是菜得要死,我要过去好好嘲笑一下。用猫专有的声音。
  黄少天对失去了初吻的这件事非常在意,所以即便是他自己的错,他也要找个发泄点来好好发泄一下。至于这个发泄对象,他决定就是那个拿走他初吻的男人了。
  “喵喵喵喵喵喵。”
  边喵喵叫着他边往叶修的方向跑,猫的身体就是灵活,没花多少时间他就来到了叶修的脚边。
  因为耳麦的声音很大,所以叶修倒是没发现黄少天已经跳上了他的椅背。依旧是开着大号在游戏里打副本的他,就这样在黄少天面前暴露了他所有的操作手法以及账号信息。
  “喵?!”我靠?!这人是君莫笑??
  已经靠爪子稳稳坐在椅背上的黄少天就差没蹦起来了。他是真的没想到这人竟然是君莫笑。
  那个操作手法神级、布置战术能力神级、带队手法神级的君莫笑,竟然让自己在这种情况下见到了。
  “喵……”
  嘲笑发泄法失败。不光失败了,同时还让他更加郁闷了。不可否认,以他现在的水平单挑估计是打不过君莫笑的。啊啊啊,好气!用爪子在沉浸游戏的叶修头上虚晃几下,黄少天此刻真的是要多不爽有多不爽。
  不过好在他这种情绪很快就被叶修的操作给冲散了,不可否认这种看着大神打游戏的第一视角确实是非常棒的。
  “喵喵喵!”对!卧槽!太厉害了!这操作准得无懈可击。继续继续,靠,竟然还能这么来!
  越看越激动的黄少天整只猫都快趴在叶修头上了。而终于注意到黄少天就在自己头顶的叶修只是笑了笑,手底下的操作依旧是又快又准。

——为了鼓励我的熊猫,再更一章——

评论(4)

热度(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