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撸猫还是被猫撸这是个问题

*私设多

*脑洞大

#当大家都变成猫并且被叶修捡到之后#

九、变回人了?!

  又煎熬又舒服的洗澡时间正式结束。在出浴缸穿衣服的过程中,黄少天自然免不了和叶修光身对光身。好在这几天他也习惯了一点,倒是不至于反应那么大。
  被叶修用毛巾包着抱到沙发上的黄少天对于吹猫毛这件事是从来不反抗的,甚至于在被吹毛的时候还会默默闭上眼睛。而对于吹着吹着就无聊了的叶修来说,这个时候就要日常偷袭一下了。
  “喵喵喵。”我就知道你要来这一手,我可防着呢。猛地睁开眼睛的黄少天按住了叶修那只朝他蛋蛋伸过来的手。
  “看起来就很可爱,摸一下怕什么。”
  “喵喵喵喵喵喵!”作为一个男人,你会让另外一个男人摸你的蛋蛋吗?你就死心吧!不轻不重地拍了下叶修的手后,黄少天就整只猫都蜷缩在了一起。
  看自己是没机会下手了的叶修只能继续吹起了猫毛。真是没想到小黄防他防得这么严,不就是平常多偷袭了几次吗?
  那两颗蛋蛋看起来手感真的很好。想着想着,叶修就把黄少天的猫毛吹完了。再等他把自己的头发吹干,距离他们洗完澡也有一段时间了。
  “吃个饭再睡。”
  说到吃饭,叶修的头就又痛了起来。他一开始也只是把黄少天当做普通的猫来养,但是经过这几天的相处,他就越发觉得黄少天不像正常猫。
  猫粮不吃、猫窝不睡,就连猫玩具都懒得看一眼。平时除了自己跑出去遛弯,也就只有看他打游戏这一个爱好了。真是不明白,这只橘猫怎么就这么喜欢看他打游戏。而且每每到一些关键点,他还会喵喵叫。
  “聪明也好,起码省事。”
  自己安慰了一句的叶修,做了早饭之后,就和黄少天一起吃了个干干净净。
  澡也洗完了,饭也吃过了,剩下的也就只有相拥入眠了。然而对于这一点,黄少天还是有着自己的坚持的。
  看着死命不肯过来他怀里睡的黄少天,叶修只能放下手臂,自己钻进了被窝。不过他在入睡之前,还是会调整自己侧躺的方向,因为他知道等他和小黄睡着之后,小黄会主动来他怀里的。
  同样也知道这个结果的黄少天喵喵了几下后就闭上了双眼。他和他最后的坚持在入睡后的几分钟就自动瓦解了。
  “呼……”
  有了热源后,他们彼此都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息。不过和前几天不一样的是,黄少天在叶修怀里睡了一会儿后,他的身体竟然发生了一些难以置信的改变。
  就犹如六天之前从人变成猫一样神奇,这一刻,黄少天的猫身体正在往人的方向快速转变……
  也许是一分钟也许是十分钟,黄少天终于在睡梦中感觉到了自己身体上的大幅度变化,等他睁开眼时,他已经重新变回到了人的状态。
  愣了不知道多久,他看了看自己的手臂,又摸了摸自己脸,终于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
  “哈哈哈哈!终于变……”才喊了半句话,黄少天就突然想起这里除了自己之外,还有一个不知道他是人变猫的叶修。想想自己这些天和叶修的各种羞耻相处,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脸又烧起来了。
  “不行不行,还是偷偷自己走吧,让他知道我是个和他一样的大男人而且还和他一起洗了澡抱着睡了觉,那他肯定也会很膈应的。对对对,还是我自己悄悄溜走吧。”越想越觉得不说为好的黄少天就想下床回家。然而还没等他真的动起来,他就发现自己的腰上有一个热热的东西正在磨蹭。
  “我靠……不、不会吧……”
  也是在此时,黄少天才惊觉自己根本就没穿衣服。不过最令他惊讶的并不是这个,而是叶修和他现在的姿势。
  也不知道是不是变回人之前他是被叶修抱着的,所以在变回人之后,他依旧还在叶修的怀里。而且因为体型变化了的关系,他半个身子是靠在床靠背上的,而下半身则是……
  只见叶修的头越凑越近,除了脸颊在他的腰上蹭之外,最要命的莫过于那张嘴。
  “你喘气就喘气,别对着我这里喘啊!我……我靠……起来了……我被一个男人的呼吸给吹到硬了……”
  现在的黄少天心里对变回人这件事已经高兴不起来了,无法动弹的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那一根在空气里越来越大。

评论(13)

热度(6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