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撸猫还是被猫撸这是个问题

*私设多
*脑洞大
#当大家都变成猫并且被叶修捡到之后#

十二、要不要跟我回家?

  虽然韩文清猫眼中的厉色多过对食物的渴望,但是叶修依旧是看出了其中的意思。不自觉想到家里那只同样人性化十足的小黄,他脸上的笑意就更浓了。他最近的动物缘倒是越来越好了,即便只是针对猫这一种动物。
  二话不说的叶修把袋子里的熟食给拿了出来。他没有像别的喂猫者一样把食物放在地上,而是像对待家里那只那般,将食物放在手上伸向韩文清的方向。叶修下意识展现出来的态度让韩文清心里舒服了很多,低头吃起来的他没有狼吞虎咽,而是一点点地喂饱着自己的肚子。
  也看出了眼前这只猫的状态很不好,叶修从袋子里拿出了自己要喝的水后就打开了瓶盖倒了一点在盖子里给韩文清喝。一人一猫就这样在街上进行起了你喂我吃的活动。
  作为这两天来第一次接触到的食物和水,韩文清确实是心存感激的。不过再感激,他也不是真的猫,吃饱喝足后他还是要去找变回人的方法的。
  在韩文清的猫眼中,叶修看出了谢意。他心里虽然觉得惊讶,但是再想想家里那只几乎成精了的橘猫,就又不感到奇怪了。
  “要不要跟我回家?”这话说得叶修也觉得怪异,不过他相信跟前这只长毛猫会明白的。
  事实证明,韩文清确实听懂了,不过他并不是以猫的角度听懂这句话的。也同样觉得这句话奇怪的他猫身僵了片刻后,就准备起身离开,他晃悠的身体看得叶修心中叹气不止。
  看来这只猫是不愿意跟自己回去了。收起心里的一丝丝遗憾,叶修也打算把东西收拾好然后就回家了。
  而就在他们要完全分别的时候,一道响得出奇的雷声让他们都心头一颤。同时抬头的他们看到了刚才还亮着的天在瞬息之间变得昏暗无比,布满了整片天空的乌云仿佛要一下子朝下压来。
  “要下雨了。”
  两人心里刚出现这句话,天色就再度变化,紧接着,一连串豆大的雨滴就打在了他们的身上。
  叶修还好,毕竟穿得多。而变成猫并且身体虚弱的韩文清就惨了,那些雨滴砸在身上的疼痛感令他眉头直皱,长长的猫毛在经过雨滴的击打后也变得巨重无比,打颤的四条腿让他看起来多了几分狼狈。
  以为就要这么一直持续下去的韩文清还没走出几步路,突然发现自己头顶的雨奇妙地消失了。想到了什么的他,一抬头就看到了叶修那张莫名温暖的笑脸。
  “还是跟我回去吧,你这样子也不是办法。”
  叶修也没等韩文清再拒绝他就抱起韩文清并且拎着自己那些东西就往家的方向跑。被叶修护在怀中的韩文清没有再被一滴雨淋到,途中想了好几次要不要跳下去走掉的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安安稳稳待在叶修的怀中。
  做流浪猫确实不是办法,还是先跟着这个人吧。韩文清的心里突然闪过叶修之前露出过的那个笑容。

评论(14)

热度(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