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撸猫还是被猫撸这是个问题

*私设多
*脑洞大
#当大家都变成猫并且被叶修捡到之后#

十六、亲完这个亲那个

  从温水荡漾开去的水汽布满了整间浴室,而有了这些水汽的遮掩,韩文清的表情也终于放松了几分。
  虽然他现在是猫,但是心里依旧是个人类,羞耻心和尴尬感他还是有的。眼不见为净这句话放在这里恐怕是最能体现他感受的了。
  和他这种浑身僵硬地被抓着洗澡的不同,边上这个也是由人变成猫的男人就明显要顺从多了,难道是因为已经习惯了吗?韩文清的眼神变了又变,随后他再次扭头看了一眼黄少天。
  而对黄少天来说,现在的自己正是心思异常敏感的阶段。隐约发现了点什么的他,在接受叶修的搓澡服务时,心里的烦躁竟然比没进来之前更加鼎盛。所以此刻韩文清的这个眼神,弄得他开始胡乱解释起来。
  “喵喵喵。”别以为我是吃醋什么的,我只是因为变猫久了,带上了点猫的习性,你早晚也会这样的。
  “喵?”真的会慢慢有猫的习性?韩文清眼里的凝重一闪而过。
  “喵喵喵喵喵喵。”那当然,动物不都是会对养它的人有好感吗?我现在这种情况也差不多。不是吃醋什么的……绝对不是。
  又重重地说了遍自己并不是吃醋后,黄少天觉得差不多可以转移话题了。
  他们现在这种模样肯定不能一直维持下去,他已经看到变回人的曙光了,相信这位新朋友知道了一定也会很高兴的。
  而确实如他所想,当他说自己不久前变回过人时,韩文清整只猫都抖了一下。这让正在给黄少天搓澡的叶修还以为韩文清受凉了,连忙用热水把他的身体冲了一遍。
  被热水浇了一头的韩文清并没有像之前那般板起脸,反而是里里外外都透露出了一股之前未曾出现过的精气神。不得不说,黄少天的话确实是让他看到了变回人的希望。
  “喵?”是因为他吗?
  这个他指的自然是叶修了,而黄少天也没有隐瞒,非常直接地就点了点头。“喵喵喵。”在你变成猫的这几天,你有没有遇到什么邪门的事情?比如经常碰到倒霉事?
  黄少天的话就好像一颗巨型炸弹,又快又准地砸到了韩文清的头上,浑身湿透的他目光渐渐变强起来。
  没错,他确实遇到了不止一两件的倒霉事。“喵。”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些事情从碰到这个人开始就没有再发生过了。你也一样?
  “喵喵喵!”是的!而且我之前还特意去试验过,只要我不见叶修一段时间,我就又会碰到奇奇怪怪的事情。也是因为这个,我才觉得叶修是能让我变回人的关键点。事实证明,待在叶修身边确实可以让我变回人,只不过这个时间长短需要慢慢摸索。
  说正事的时候,黄少天也会相当冷静。这也就导致叶修在看到这两只见面还不到一个小时的猫聊得这么火热的时候,心里多了点不满。怎么可以这么忽略他这个主人呢?需要惩罚一下了。想到一个好方法的叶修情不自禁地嘴角向上翘。完全没注意到叶修要使坏了的黄少天还打算继续往下说的时候,他就突然被叶修给偷袭了。
  而偷袭用的部位,不是别的,正是黄少天最怕的唇瓣。
  “喵喵喵喵喵喵?!”我靠靠靠靠?!都说了别亲我!平时蹭到就算了,今天这么明目张胆?!小心我亲回来啊!呸呸呸,我才不想亲你!滚滚滚,别靠过来了,卧槽,再过来我挠你啊!
  忽然从正经的两猫对话,变成了叶修偷袭黄少天,而黄少天边骂边躲的局面,这倒真是让初次见到的韩文清有点发愣了。毕竟从他的角度来看,这完全就是两个男人在……
  “还有小灰啊哈哈,也来一下。”
  “……”
  还在当旁观者的韩文清片刻之间也被拖下了水,还是第一次被人对嘴亲的韩文清当场就僵在了原地。即便是身边的水温再高,他现在也只能感受到一片凉意。
  他……被一个才认识不久的男人……亲了?
  “咦?小灰你怎么了?冷了?”
  “喵喵喵喵喵喵!”他这是被你吓到了,你亲他干什么?!亲我还不够吗?呸,不对不对不对,我也不能亲,总之你住嘴!我真的要回亲了啊,我说真的!
  又一次闹起来的叶修和黄少天几分钟后再度牵连到了韩文清。
  也就是说,在短短这么点时间里,韩文清经历了自己的初吻以及二吻。今天对他来说,确实是太过刺激了一点,他觉得他需要好好冷静一下。

————我也好想吸猫啊🐱————

老叶相关福袋和【韩叶】小料本7.8晚8:00开预售哟

评论(15)

热度(5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