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撸猫还是被猫撸这是个问题

*私设多
*脑洞大
#当大家都变成猫并且被叶修捡到之后#

十七、他竟然是君莫笑?

  “小灰是怎么了?是不是你惹它了?”洗完澡给两只猫分别吹完毛的叶修脸颊泛着泡完热水才有的红晕,他抱着黄少天,一脸疑惑地问黄少天道。
  在他眼里,虽然小灰本来就看起来蛮凶的,但是现在这个样子好像是生气中还带了点无可奈何。仔细想想,除了自己也就只有小黄能惹到它了。
  “喵喵喵。”还不是你亲他了,还怪我。伸出爪子在叶修脸上不轻不重地一拍后,黄少天的猫叫明显比平时高出一个调。说起来就生气,那可也是个人类,叶修你长点心行不行?
  被黄少天用肉垫拍着脸的叶修自然是无法理解黄少天的气愤点在哪里,他又逗弄了一会儿黄少天后,就决定去玩会儿游戏。
  从意外醒来到现在,说不困倒也是假的,只不过再困,这游戏还是不能落下的。
  “怎么突然变冷了?”
  “喵?”你说什么?
  自言自语了两句的叶修摇了摇头后,便将黄少天放在韩文清的边上,随后他面对两只猫说道:“既然你们俩聊得不错,那就继续吧。我也终于能清净点了,某只猫的多话程度有时候连戴着耳机都盖不住。”故意捏了一把黄少天的脸后,叶修的嘴角多了一抹坏笑。他相信以小黄的智力,是足以听得懂他的话的。
  果不其然,下一秒叶修就接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猫叫以及猫挠,连忙收回手的他笑着去玩游戏了。
  叶修一走,剩下来的两只猫先是沉默了三秒,然后他们就坐在沙发上就变回人的这个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和黄少天相比,韩文清明显要更急切一点。不过他的急切是不会从言语上表现出来的,而这也导致黄少天觉得身边的气压都低了不少。
  “喵喵喵喵。”我本来以为由人变成猫的只有我一个。黄少天毛茸茸的尾巴轻轻一甩,从他的语气里足以感受到他对于变猫这件事的懊恼程度到底有多深。
  靠在沙发背上的韩文清猫耳一动,他深邃的目光里忽然透露出了一丝疑惑。半分钟后,他还是选择将自己想到的问题给提出来一起探讨一下。
  “喵喵。”破天荒多叫了一声的韩文清,开始阐述自己的想法了。而静下心来聆听的黄少天也渐渐把心里的那团麻给理清楚了一些。
  “喵喵喵喵喵喵。”这么说来,我们只要列一下我们之间有什么共同点,就可以早点找出我们变猫的原因?
  “喵。”不能说一定,但是肯定会有点用处。韩文清低低地吼了一声,眼底翻涌的深意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明白。
  只要有了头绪,那离理清楚各种关系的目标就相差不远了。已经振作一点的两个人开始慢慢寻找他们的共同点,但是说说简单,到真的列举起来,他们差点没炸毛。
  从身高到年龄再到性格、习惯,他们竟然没有一点相同的。
  “喵喵喵喵喵……”现在只剩下爱好了……我先说,我喜欢玩一款叫荣耀的游戏。
  “……”
  看到韩文清沉默了,黄少天真的欲哭无泪了。难道他们之间真的一点相同之处都没有?那后面还怎么找线索?
  “喵。”看来就是这个了。我在荣耀里叫大漠孤烟。好在韩文清的停顿并没有很长久,片刻之后,黄少天听到了来自韩文清的透底。
  “喵喵喵喵??”我靠?!你是大漠孤烟?上次就是你和那帮子人把我给杀了?!
  “喵。”原来是你,夜雨声烦,确实挺烦的。也知道了黄少天是谁了之后,韩文清说话立刻就不客气起来。上次那个BOSS差点就被这人给截走了,虽然最后还是被半路杀出来的君莫笑给爆了,但是黄少天的举动也是削弱他们实力的又一大因素。“喵。”
  抢BOSS的事情后面再说,现在先谈变回去的事情。
  眼见着黄少天就要开始喋喋不休、猫叫轰炸了,韩文清立刻就把话题给拉了回来。而依旧在生气的黄少天此时此刻看韩文清是更加不顺眼了。不过不顺眼归不顺眼,该谈的问题还是需要面对的。“喵喵喵!”杀我的账下次再算,你跟我来。
  能明显感觉到黄少天已经把怒火给成功压下去了,韩文清在稍稍惊讶过后,他二话不说就跟上了黄少天的步伐。他相信在尽快变回人的这一点上,他们是不会有任何分歧的。
  跳下沙发的黄少天跑去的方向不是别的,正是此时叶修坐着的方向。如果硬要说他们之间有什么联系的话,那恐怕就是他们都在玩的荣耀了。
  本身叶修的客厅也不大,两只敏捷的猫三两下就都跳到了叶修的电脑桌上。也察觉到两只猫到来的叶修手上的速度不减,眼睛一直盯着屏幕上的BOSS不放的他突然自语了两句:“要是那个人在,估计又得拖上一小会儿。”
  如果韩文清这个时候没有看到叶修账号名的话,恐怕他是怎么样都不会想到对方口中的他是在指自己的。
  “喵……”
  君莫笑……他竟然是君莫笑?一股不知道该说是惊喜还是惊吓的情绪瞬间淹没了韩文清的心。还打算在电脑另一边看戏的黄少天心中忽然多了点不安与焦躁。
  在他印象里,这两人不是死对头吗?怎么这大漠孤烟……靠!有了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的黄少天不断地用猫爪挠着桌面。
  “喵喵喵喵喵喵!”别看了!说正事了!不想韩文清再这么直勾勾地盯着叶修了,黄少天猫爪一挥就把韩文清的思绪给全部拉了回来。

————我好像很久没更了??————
突然意识到.jpg

评论(13)

热度(5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