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撸猫还是被猫撸这是个问题

*私设多
*脑洞大
#当大家都变成猫并且被叶修捡到之后#

十九、有猫真幸福

  “你这是让我去躺着吗?小黄你什么时候这么贴心了?”
  看着黄少天这副不断推他手臂的样子,叶修打趣地说道。
  “喵喵喵!”都烫成这样了,还嘴炮。又加大了点力量的黄少天眼中弥漫着担忧之色。叶修可能自己不知道自己的脸色有多难看,但他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真是的,发烧了自己感觉不到吗?
  “喵!”药来了,吃药吃药,然后睡觉!
  看到韩文清用嘴叼着感冒药回来了,黄少天真的恨不得变回人然后把药一股脑塞叶修嘴里。
  顺着黄少天的视线一起挪动的叶修在看到韩文清嘴里叼着的东西时,倒是真的很吃惊了。这只猫还真的和小黄一样聪明,不过会不会聪明得有点过头了?眼底的疑惑刚刚闪现出来,他就又感觉到自己的手臂被推了几下,紧接着他就觉得自己的头开始疼了,而身上的热度也在顷刻间覆盖了他全部的感知力。
  “看来是真的发烧了。小灰谢谢了,我现在去倒水。”
  和韩文清道完谢后,叶修就准备拿着感冒药去厨房。然而当他起身之后,他就看到一黄一灰两只猫都纷纷来到了他的脚边。
  知道他们是在担心自己,叶修心里莫名涌上了一股感动。怪不得别人说养动物好,确实是不错,关键时刻都这么爱他。
  “啊,有猫真幸福。”
  因为暂时没什么力气抱着两只猫亲,所以叶修就选择了揉毛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感谢。至于被疯狂揉了一顿的黄少天和韩文清,虽然身体是僵硬的,但是心里却也多了几分别样的柔软。
  “喵喵喵喵。”咳咳,好了好了好了,知道我重要就行了。现在还是把感冒养好最重要。
  一边的韩文清看出了黄少天的羞涩和掩饰,忽然之间,他想起了之前黄少天和他说过的那些话。
  会对养自己的人有好感……尾巴一动的他渐渐陷入了沉默。他也会吗?像刚刚那一瞬间的感觉一样?
  “喵喵喵?”干嘛呢?叶修吃完药去睡了,我们去弄条湿毛巾给他吧。
  被黄少天喊回神的韩文清,点了点头就跟着一起到了浴室。
  要说以人的身体来弄一条湿毛巾,那自然是不在话下,但是要用猫的爪子来拧一条毛巾,确实是有点考验他们的技术了。好在他们俩本就不是真的猫,依旧还是可以用人类技巧来拧毛巾的。
  “喵。”
  我来吧。力气比黄少天大许多的韩文清主动接下了叼毛巾给叶修的任务,在他来看,叶修会发烧主要还是因为他,而且刚才叶修那发白的脸色也让他心里觉得有点不舒服。
  任何时候都可以怼他怼到说不出话来的君莫笑现在竟然因为他而病倒了……韩文清也不知道自己心里现在的这种感觉该怎么形容才好。
  心里想着事的韩文清脚下速度不减,在黄少天跳上叶修的床后,他也向上一跳来到了叶修的枕边。
  将嘴里的湿毛巾松开然后小心翼翼地放在叶修的额头上后,韩文清罕见地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韩文清的眼神别人看不到,但黄少天却是看得到并且看得懂的。猫耳一动的他,立刻就忘记了自己之前发过的誓,一下子躺在了自己平常躺的,也就是叶修的枕头上。能近距离感受到叶修因为发烧而变热的鼻息,黄少天对着韩文清喵了几声。
  “喵喵喵。”你要是不习惯和别人一起睡,那边有叶修买来的猫窝,也挺舒服的。
  顺着黄少天爪子指的方向,韩文清就看到了在角落的一堆猫才用得到的东西。
  看了眼黄少天,又看了眼已经陷入了沉睡的叶修,韩文清最终选择了待在叶修枕头的另外一边。“喵。”不用了。你都习惯了,我也可以。
  “喵喵喵喵。”那行吧,你千万别打呼噜啊。膈应了一句韩文清后,黄少天就闭上了眼睛。在睡着之前,他依旧在心里不断地可惜着。他没想到,韩文清竟然没选择去猫窝而是一样在床上睡了下来。
  想到以后韩文清可能也会被叶修早安亲亲外加握根,他的气就不打一处来。不行,他还得再想想办法,让韩文清去猫窝睡。

————一个贴心小提示————

梨子把文名也当作tag打了上去,以后大家可以按照tag来搜更新✧٩(ˊωˋ*)و✧也谢谢提示梨子的小伙伴~

评论(18)

热度(5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