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撸猫还是被猫撸这是个问题


#当大家都变成猫并且被叶修捡到之后#

三十三、喻文州的定论

  早班高峰期一旦过去,街上就显得要冷清许多了。不过就算车和人变少了,叶修还依旧是比较害怕猫们被撞到的,所以在往宠物医院的这一路上,他都还是看着点的。好在猫们聪明得有点过分,无论是路人的目光还是逗弄,他们都一律无视了。整整齐齐的三只猫就这样跟着叶修来到了宠物医院门口。
  “来,进去吧,已经到了。”
  有意无意地拦住了三只猫后退的路,叶修的脸上挂出了无害的笑容。
  然而不管他的笑容怎么具有迷惑性,本质上是人类的三只猫自然都不会上当。宠物医院是干什么的,他们虽然不是特别清楚,但是最基本的还是明白的。
  “喵。”我不会进去的。韩文清当场表达了自己的立场。
  “喵喵喵喵喵喵!”我也一样!宠物医院?真的当我是猫啊!不进不进不进不进!对着叶修上蹿下跳的黄少天猫叫声响彻了整个门口。
  而作为三只猫里面最冷静的猫,喻文州虽然没有开口叫,但是也用爪子牢牢地抓住地面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意愿。他和黄少天、韩文清比起来,可能对于养猫这件事还要稍微了解那么一点,要养猫,除了要给猫准备最基础的食物之外,对猫的身心健康也是需要关注的。
  而宠物医院,就是养猫之后必须要去的地方了。他记得在这里能够做的,无非就是打疫苗以及……
  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呢?喻文州的目光停留在了叶修的脸上,而注意到了这股视线的叶修回给了喻文州一个难以言喻的眼神。
  这只猫果然也很聪明。叶修觉得自己今天的计划可能要失败了,现在这种情况别说做绝育了,恐怕连打疫苗都没办法好好进行了。
  要怎么办好呢?叶修叼着烟思考了片刻。
  时间一点一滴过去,就在喻文州觉得叶修会采取强硬措施的时候,叶修突然转了个身。
  “走了走了,回家。”
  看着叶修没有停顿地直接往之前来的路迈大步的背影,喻文州心里多了几分疑惑。竟然就这样回去了?
  “喵喵喵!”我靠!走那么快!黄少天边骂叶修走得快,边加快自己的步伐跟上叶修的节奏。
  至于还和喻文州一起停留在原地的韩文清先是抬头看了一眼已经走出不少路的叶修,随后才扭头对旁边的喻文州道:“喵。”
  他是不想勉强我们。走吧,回去还有点事情问你。
  表达完自己的意思后,韩文清也追上了叶修和黄少天。
  渐渐松开自己抓地的爪子,喻文州在心底露出了一个笑容。之前他就发现了,这个人和别的爱猫人士有着本质的不同,而现在,他终于知道这个不同到底是不同在哪里了。
  别人是把猫当作宠物,而他,是将猫当成了同等的生命在沟通。可能这一点连他自己都没发现,有意思。
  “来,我抱你回去吧。你的四肢不太协调,走得太慢了。”
  在喻文州还在下定论的时候,叶修突然走回来了。在说完这句话后,他就一把抱起了喻文州。
  还没回过神的喻文州在感觉自己的视野变开阔了的同时,对于叶修双手传递过来的热量也不由得有了几分别的感觉。
  这么被一个男人抱着,还真是挺奇怪的。喻文州眼底的尴尬一闪而过。
  不过他怎么知道我四肢不太协调的?

评论(18)

热度(5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