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撸猫还是被猫撸这是个问题


#当大家都变成猫并且被叶修捡到之后#

三十四、四肢不协调的福利

  “来,小金,吃东西吧。”
  把喻文州抱回家的第一时间,叶修就去了一趟厨房。而同样看到喻文州面前的两份食物的黄少天和韩文清都不禁惊叹于叶修的执着程度。不过这回叶修肯定也要失望了,毕竟这只猫本质上也是个人。
  “喵。”我选这个。喻文州故意忽视了叶修的各种指示,然后直接对着左手边的这份人类食物伸出了爪子。
  而在看到喻文州的选择后,叶修便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道:“你怎么也选这个,果然你们三只都不是正常猫。”
  就是因为正常,所以才不会选猫粮。喻文州抬头看了一眼叶修后,就往食物的方向凑了凑,几秒钟后,他开始了自己变成猫后的第一餐。
  今天是他变猫的第一天,虽然碰到了许许多多麻烦,但好在现在还是有了一个安身之所。而且据另外两个人所说,这个叫叶修的男人是他变回人的关键。
  “喵?”吃完了?
  说话的是韩文清,等喻文州吃完所有的食物后,他发现叶修已经不在沙发上了,而还等在他旁边的则是同样变成猫的韩文清和黄少天。
  “喵。”吃完了,你们是不是有事情要问我?
  “喵喵喵喵喵喵!”跟我来跟我来!来!要是我和韩文清的猜想是正确的话,那以后我们就有线索可以寻了。
  黄少天迫不及待地想看一下第三个人到底是不是也和他们一样。
  在前面带路的黄少天和韩文清步伐比平常要快一点,而走起路来比较慢的喻文州自然是有点跟不上,好在客厅本身就不算特别大,就算再慢,喻文州也还是可以走到电脑桌旁的。
  在玩游戏啊。站在叶修脚边的他虽然抬起头只能看到反光的电脑桌面,但是那熟悉的手指弹跳与鼠标挪动却是令他一下子就明白了叶修在干什么了。
  “喵喵喵!”来来来来,跳上来!
  已经稳稳站在电脑桌上的黄少天和韩文清正低头看着喻文州,大概明白了一点的喻文州点了点头,然后……原地坐下了。
  实在不是他不想跳上去,而是他身体条件限制太强。他觉得他需要找到完美的借力点后才能上到电脑桌面那儿去了。
  找哪几个点呢?偏着头思考的喻文州并没有注意到刚刚还在打游戏的叶修此时突然松开了鼠标,并且还弯下身子朝他探出手来。
  半分钟后,喻文州被叶修抱着放到了电脑桌的另一头,而旁边那头坐着的是黄少天和韩文清。
  “以后要上哪儿就叫我。我先玩会儿游戏,等你消完食了,我再带去你洗个澡。”狂揉了喻文州的毛片刻后,叶修又投入到了游戏当中。至于喻文州,他也不知道自己该感动好还是该无奈好。一会儿这个男人要帮他洗澡了,他要怎么反应才好呢?
  “喵喵。”你看看这个。韩文清忽略了叶修抱喻文州上来后心里产生的那点不舒服,然后直接用猫叫声打破了喻文州的思考。
  看到韩文清和黄少天都把目光对准了自己,喻文州应了一声之后就望向了叶修的电脑屏幕。
  “喵……”这是……荣耀?喻文州皱起了眉头。
  “喵喵喵?”你的账号名是什么?黄少天问喻文州。
  账号名?耳朵捕捉到了这三个字的意思后,喻文州的视线忽然转到了叶修的人物角色之上。
  这是……君莫笑吗?叶修就是君莫笑?心里的震惊令喻文州瞳孔一缩。

评论(20)

热度(5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