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群战

all叶、np、开车

一、黄少天的烦恼

  三天,他在这个奇怪的点已经卡了整整三天了。黄少天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满肚子的话不知道该怎么吐出去。
  “我就不信只有我一个人会往这方面想,不行,我要问问其他人!”动作比脑子还快的黄少天匆匆忙忙地打开了QQ并且建了一个讨论组。
  “这讨论组干嘛用的?我可不想看你刷屏。”
  刚建好的讨论组里突兀地出现了一条消息,看了眼发消息的人后,黄少天急得连忙将人踢了出去。
  我靠,竟然把他拖进来了!还没想好要怎么面对叶修的黄少天爆发手速将人踢出去后,他顿了一顿才在讨论组里发消息道:“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说话语气以及那一连串的表情都和他平时的感觉差不多,但是只有黄少天自己才知道他现在到底有多迷茫。“麻烦死了!都怪叶修!”
  独自抱怨了几分钟的他,终于收到了来自讨论组其他四人的回复。不过回复的这些话可并不友善,除了同为蓝雨且是他队长的喻文州外,另外三人都一副有话快说说完马上就走的反应。搁在平时黄少天肯定就已经用话和表情刷屏了,但是今天他却没有那个工夫和心思。
  发了几个感叹号后,他试探地打字道:“你们有没有想过报复一下叶修那个嘴炮?”
  两秒,六秒,整整十秒钟的沉默过后,属于喻文州和张新杰的头像跳了出来,同时他们还带了两个问句。
  “少天你想到办法了?” 这是喻文州的。
  “如果是你的话,倒是可以。”可以烦死叶修。张新杰的言下之意大家都明白了,黄少天也不例外,他气得一咬牙后,又打出了一串话。
  “另外两个呢?快快快快快快!”
  “……嗯。”周泽楷一如既往地字少话少。
  “直接说方法。”韩文清终于说话了,不过加在话后的那个表情却是能让人感受到他的一些无奈。论嘴炮功力,除去根本不怎么说话的周泽楷,他应该算是这些人里面最弱的了。而且他和叶修的关系要比他们都复杂,总得来说,他是最希望能在这方面打败叶修的。
  看到大家都有这个意思,黄少天感觉自己可以把话题进一步深化了。
  “叶修那张嘴太烦人了,我打算从身体层面上去打击他!你们觉得怎么样???”
  他特意突出了身体两个字,放在键盘上的手指竟然出了微微的汗。不知道这些人会怎么回答!
  “……少天,你想去打叶修吗?”喻文州少见地有些说不出话来。和他差不多感觉的,还有张新杰。周泽楷没说话,韩文清则是发了一串省略号。
  从几人的回复中,黄少天感觉受到了一万点的打击。怎么回事?难道真的是他一个人才有那些奇怪的念头吗?是他不正常吗?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嘴里骂着,他的脑子里又出现了那些明明不可能会出现的画面。
  
  
  
  
  

评论(24)

热度(83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