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群战

all叶、np、开车

三、抵达叶修的房间

  叶修当然不觉得这是周泽楷要弃了轮回来他们兴欣了,不过这今天就来是什么意思?这几天也没有比赛啊?
  “小周你来旅游?”
  “……”周泽楷将平日里的沉默发挥到了极致。
  “住几天?”
  叶修又发问了。
  这回周泽楷没有停顿,打出了叶修在他这里看到过的有史以来最长的一句话。
  “和你住,时间不定。”
  “你不会是想看我什么时候睡,然后带着轮回的人打副本吧?”
  饶是周泽楷这种性子的人看到这句话也不经要腹诽几句。你以为我是你吗?会趁着张新杰睡觉的时候去带人打副本。
  “下午到。”
  几个字出现在叶修的视线里后,他发现周泽楷已经下线了。抓着鼠标的手微微一晃,点点暗色的烟灰飘落在桌面之上。
  “看来得让老魏先去别的房间住了。”虽然不清楚周泽楷过来的目的,但是既然来了那也不能让他白住嘛。“老板!多弄几个账号!今晚我们可以多刷几个副本了!”
  楼下的陈果眉头一皱,这平时就已经很拼了,再累还要不要活了?这样想着,陈果就上楼去找叶修了。然而一问才知道原来今晚是打算让轮回战队的队长,有着荣耀第一人之称的周泽楷来给他们刷副本。陈果也不知道是第几次说不出话来了,能让一位战队队长来他们兴欣变相打工的也就只有叶修一个人了。
  不过叶修是这个意思,但她可没有任何怠慢人家的打算,把账号卡给了叶修之后她就张罗着几个网管开始了今天的大扫除。他们兴欣的条件虽然确实比不上其他战队,但是起码卫生上要达标。
  看到陈果去忙了,叶修重新点了一支烟就开始全身心投入到荣耀里了。至于周泽楷什么时候到,找不找得到这里,那都再说了。
  因为订了一张时间最近的机票,所以周泽楷很快就来到了H市。对于每个战队所在的位置他还算是比较清楚的,拦了一辆车之后他就让司机开向叶修他们战队所在的上林苑了。
  “叶修在楼上。”指了指叶修的房间,陈果显得有点局促。来得还挺快,对方到底是来干什么的?瞄了一眼周泽楷手中的行李箱,陈果心里嘟囔开了。
  “叩叩!”
  顺着陈果指的方向,周泽楷准确无误地找到了叶修的房间。就在他敲第三次门的时候,叶修终于开门了。
  云烟雾绕之中,叶修那明显刚睡醒的脸显得特别模糊。
  只一瞬间,周泽楷的视线就挪到了叶修叼着烟的唇上。这就是发挥嘴炮能力的地方啊,不知道我要怎么样才能达到叶修的程度呢?越盯越出神,越盯两人的距离越近。在叶修感觉略清醒之后,他慢慢地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小周,今晚一起刷副本吧。”
  “……我来学习。”
  “学习打副本是吧?没问题,我们兴欣最擅长这个,今晚让你学习个够。”已经打定主意的叶修拉着周泽楷进了屋,同时,他把那些早就准备好的账号卡拍在了周泽楷面前。
  我是来学习如何嘴炮的,不是来学习如何打副本的。周泽楷的眉头越皱越紧。

评论(13)

热度(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