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群战

all叶、np、开车

十三、来自叶修的泡面

  也许确实是黄少天的运气好,最后一张飞往H市的机票被他买到了。怀揣着复杂的情绪,他连睡都没怎么睡就一直等到了飞机降落。
  以叶修的性格自然是不会特意来机场接他的了,所以也没等上一等,黄少天直接拉着行李箱就去打车了。等出租车载着他到兴欣网吧门口的时候,他给叶修发了个QQ消息。
  “到得还挺快。”正在看其他战队大赛视频的叶修在收到消息后就关掉视频去门口接人了。等看到黄少天从车上下来后,叶修的嘴角也挂上了一抹弧度。
  “包得这么严实,冷啊?”
  换成平时,黄少天的话匣子肯定就已经打开并且再也关不上了。但是此刻,盯着叶修的黄少天感觉心脏的跳动已经快要超过任何一个时刻。好在还有围巾裹着看不出什么,不然现在他肯定要觉得尴尬死了。躲过叶修投递过来的眼神,黄少天敷衍地说道:“我这还不是怕别人认出来。”
  “这哪儿有人,行了,进来吧。等会儿我带你去上林苑住。”
  示意黄少天把行李放在柜台后,他就带着黄少天去了自己刚才待得人最少灯最暗的区。
  打开自己之前没看完的视频,叶修眼都不眨一下地说道:“你先自己玩一会儿,我把这个看完我们再过去。”
  坐在一边的黄少天少有地没有反驳。拉下裹头的围巾后,他看着叶修的侧脸眼神渐渐发生了变化。
  在没有见到人之前他还能说是自己想太多,但现在人已经见到了,怎么那些感觉非但没有消失反而是变得更加强烈了?
  而且刚才下车时的那种心脏炸裂的感觉他到现在都记忆犹新……完了完了,他真的……
  黑暗之中,黄少天咬着牙双拳紧握,内心的两个声音在片刻后终于合二为一。
  是的,事到如今他再想骗自己是不太可能了,但是他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叶修啊!!
  明明就是个普通……好吧,还算好看,但是对方和他一样有那啥啊!而且看看他那嘴炮,简直比自己有过之而无不及,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这样的人啊!
  托着腮,黄少天满脸的不可置信。边思考他边对着叶修的侧脸发呆,完全没发觉这一点的叶修还在专注地研究着视频。
  一个沉默两个沉默,时间就这样一点点过去了。就在叶修关掉视频转头的时候,黄少天非常及时地收回了自己的视线和眼神。
  “都还没吃饭呢,走走走走!请我吃个饭!”
  “给你来桶泡面好了,要什么口味的?”
  “我这么远过来你就请我吃泡面??”
  “那多加根香肠。”
  “……靠!”
  最后黄少天还是屈服在了叶修的泡面之下。好在叶修也没过分到让黄少天自己泡面,他在拿了一桶牛肉味的泡面后,帮黄少天加了料放了水还弄了根香肠进去。带着泡面香味的热气扑面而来,黄少天在往嘴里送面的同时,心里开始思考要如何处理他和叶修的关系。
  如果仅仅保持住现在这样的关系,他觉得自己是无法满足的。

评论(4)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