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群战

all叶、np、开车

十二、只是去看一眼

  表白……现在黄少天脑子里满是这两个字,连喻文州离开了都不知道。
  表白?让他和叶修表白?
  “什么啊!我才不会……啊啊啊!我才不表白,我才不喜欢叶修,我不喜欢他,我不……靠!”
  嘴里边反驳着自己喜欢叶修的事情边往自己房间走的黄少天步速越来越快,等他到房门口的时候,他终于被自己心里那道无法忽视的声音给打败了。
  他或许是有那么一点点喜欢叶修吧,不过就那么一点点而已,再见一面的话这种感觉肯定就消失了吧?开始自我欺骗的黄少天终于想出了一个理由去见叶修,心安理得进房间收拾东西的他已经决定今天就去H市了。
  要离队那自然还得经过队长喻文州的同意,本来这应该算是最难通过的一关,但有了刚刚的谈话,他相信队长是会准他假的。
  “队长,我要离队一段时间!肯定不会太久的!”
  “好,祝你表白成功,回来之前打声招呼。”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才不是表白!我只是去看一眼!!!”
  “那祝你看得顺利。”
  “……”
  黄少天头一回觉得自己在对话这方面输了。也是怕喻文州再看出点什么,他索性就不多回了。放下手机后,他开始摸着下巴琢磨起要带的东西了。
  “要去H市看叶修的话,是不是该挑点帅气的衣服?”话刚一出口,黄少天就自己摇着脑袋反驳出声,“靠靠靠靠!什么帅气的衣服!你是不是傻了?你又不是真的去表白!”
  “这个!这个!就挑这几样好了!”在衣服堆里随便扒拉了几件后,黄少天就接着收拾别的东西了。如果了解他的人在这里,估计会惊讶地发现他挑选的几件衣服正巧都是他穿起来最合适的。
  一些小小的心思被刻意隐藏起来后,就宛如真的不存在一般。抱着自己是去了结怪想法的念头,黄少天提着行李箱就出了蓝雨的正门。
  将围巾围好确保不会有人认出自己后,他就叫车去机场了。
  另一端,正在职业群聊天的叶修收到了一条来自黄少天的QQ消息。点开对方的头像,仔细看了一下发来的话后,他手上的烟轻轻抖了一下。
  “他怎么也要过来?”没有急着回复,已经被周泽楷弄到有点阴影了的叶修心中思绪翻腾。片刻后,他试探性地打出了几句话。
  回了回了回了!按捺不住的兴奋才刚表露出一点,黄少天就强迫自己将之重新压回心底。咳咳,他可没有为叶修的回话而感到开心,真的没有。
  “队长给我放了几天假,我打算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好好招待招待我!不准拒绝,别忘记上次你还让我帮你刷副本记录来着!”怕叶修直接拒绝自己,所以黄少天很无耻地将上一次的事情拿出来说了。坐在车内的他,眼睛盯着手机屏幕一眨都不敢眨,毕竟他也吃不准叶修到底会不会拒绝招待他。要是真的拒绝了,那他应该再找个什么理由呢?
  就在黄少天绞尽脑汁想后续的时候,叶修的又一个问句过来了。
  “来了住哪儿?是不是想和我住一间……”读到最后一个字,黄少天的声音戛然而止。紧接着,他的脸就唰得一下红了。想都没想,他的手指就自动在手机按键上跳动了起来。
  “谁想和你住一间啊啊啊啊!!我要单间单间单间单间!!就住你们战队了!!”
  和叶修住一间的话那不是越陷越深了?说不定还会看到不穿衣服的叶修,然后自己就……靠靠靠靠靠靠!停下来!!别自动幻想啊!!
  黄少天不断敲头的声音从后座传来,正在驾驶位置开车的司机默默地咽了一口唾沫。他不会是拉到什么神经病了吧?

评论(8)

热度(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