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撸猫还是被猫撸这是个问题


#当大家都变成猫并且被叶修捡到之后#

六十、叶修不爱我了

  “喵喵喵喵喵喵!!”我不亲了还不行吗?别拉别拉别拉!毛要掉光了!
  嘴里喵喵声不断的黄少天最终还是被韩文清和喻文州联手给拖了下来。感觉到肩膀一轻的叶修,给周泽楷搓泡泡的动作都变快了不少。
  对他来说,虽然小黄的体重基本上都没怎么变过,但是一整只猫的重量说到底还是不轻的,现在好了,左右肩高低终于平衡了。
  “喵喵喵喵喵喵……”叶修不爱我了,看我被拉下来竟然还在笑……
  “喵。”他一直没有爱过你。
  “喵。”嗯。
  喻文州和韩文清非常直接地用话语打击了黄少天,而作为被联手打击的对象,黄少天顿时就来劲儿了。
  “喵喵喵!”这可未必,要知道他碰到的第一只猫可是我。“喵喵喵喵喵喵??”你们这是什么眼神,我和你们说啊,叶修对我可是……
  “喵喵?”你们都喜欢他吗?
  “……喵喵喵!”那当然了,我们对叶修可都是……咳咳,这个话题打住,你还没回答我之前的问题呢。你变成猫多久了?变猫的时候有没有碰到什么古怪的事情?
  在发现问话的是正在享受叶修搓澡服务的周泽楷后,黄少天立刻就把和叶修相关的话给吞回了肚子。对周泽楷这只比他们都漂亮的猫,他的警戒心可是不会放下的。叶修的好,他们这些喜欢他的人知道就好了,外来猫还是研究一下变回人的方法吧。
  黄少天避而不谈的表现,周泽楷自然也是看在眼里的。默默将心里的疑问重新咽回去的他,抬头看了一眼正在帮他洗澡的叶修。
  “怎么了?水冷了?”见到双手之下的猫看了自己一眼,叶修第一反应觉得是不是水温不够了。
  “喵。”没有,还好。眨了眨蓝色眸子的周泽楷对着叶修摇了摇头,同时他还在心里道了一声谢。
  从其他三只猫的话语里他知道了不是在变成猫之后就可以在第一时间碰到叶修的。相对来说,他真的可以算是很幸运了。
  “喵喵喵喵!”你又盯着叶修看!快快快快快,把头转回来!
  乖巧地听了黄少天的话把头转回来的周泽楷又沉默了一阵后,才认真地回道:“喵。” 应该不到一小时,突然变的。
  加起来十几个字的一句话可以说是今天他们从周泽楷嘴里听到的最长的句子了。纷纷叹了口气的他们,庆幸自己的理解能力都还不错。
  “喵。”你的适应力很好,一开始我们都不太习惯猫的身体。说到这里,即便是喻文州也有点无奈。初变猫的那段时间,真的会很难转变心态,更别说像周泽楷现在这样,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地让叶修帮他洗澡。
  “喵……”
  因为你们……
  “喵喵喵喵喵喵??”我们?因为我们?因为我们什么?我靠靠靠靠靠,好难懂!
  皱眉了片刻,韩文清试探性地解读了一下周泽楷的意思。“喵?”因为看到了我们,所以知道不管是洗澡也好还是别的也好,这都是你待在这里必须要做的?
  见到有人了解了他话里的意思,周泽楷不禁喵了一声并且点了点头。

评论(7)

热度(3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