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群战

all叶、np、开车

十六、黄少天的告白

  这种似曾相识的糟糕感觉令叶修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僵硬了片刻。他看着黄少天,故作轻松地调侃道:“要是喜欢,今天这卫生间就给你做房间,想躺多久都没问题。”
  “谁想睡卫生间了?!我只是……只是觉得摔疼了,躺躺缓解一下。再说了,要不是我接着你,你现在肯定摔惨了!”有了叶修的打岔,黄少天终于反应过来自己的手在干什么了。赶紧放开叶修的腰后,他红着耳朵出声道:“我先声明,我接下来要说的都是真话,你别当作玩笑,听了就忘了。”以叶修的性格,如果他不提前知会一声,对方肯定会直接把他的表白当做笑料笑上一辈子。要真是这样,那他也很难有机会再次开口了。
  看黄少天突然严肃起来了,莫名感应到什么的叶修站起来就想往外走,边转身还边张嘴道:“肚子有点饿了,先吃早餐再说吧。”
  三十六计走为上。
  黄少天是多聪明的一个人啊,哪里能看不出叶修是在转移话题。心中一急的他,猛地从地上弹起来之后就跑到叶修面前拦住了叶修的去路。
  一时之间,狭窄的卫生间里,两个男人面对面大眼瞪小眼起来。
  “你是不是知道我要说什么?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想了没多少工夫,黄少天就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于是每问一句,他就往前多挪几公分,这么几秒钟下来,他和叶修的距离就基本上全部消失了。
  感觉两人太过于接近的叶修很想往后退几步,然而黄少天并没有给他抬脚的机会。
  看了眼肩头上属于黄少天的手,叶修淡淡一笑道:“我怎么知道你要说什么,我只是觉得我们这样子说话不方便而已。我可没有在男人面前裸体聊天的习惯。行了,先让我穿个衣服。”
  “叶修你很可疑啊。”
  黄少天眼里满是对叶修的怀疑。而面对黄少天这样的眼神,叶修连笑容都没有变过。论镇定程度,他叶修从来不会输给任何一个人。
  又盯了一会儿,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话题好像再度被带偏了,定了定心神后,他终于鼓起勇气,对着叶修一字一句道:“我要说的事情就是……叶修,我喜欢你!你别说话,我先说!”看叶修有张口的打算,黄少天阻止后继续说道,“我不是开玩笑的,我是真的对你那啥了,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反正最近这段时间我干什么都能想到你,你也别觉得我是一时的错觉,我要是没有完全确定,我也肯定不会对你开这个口的。总之,我就是喜欢上你了,原因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这一段话不同于以前的那些垃圾话,一口气说完后,黄少天只觉得心脏狂跳,情绪波动巨大。对他而言,叶修的态度就决定了很多东西。不过就算他真的反感自己的告白,应该也不至于讨厌他……吧……黄少天突然有点心里没底了,现在这种时候只要叶修露出任何一点厌恶表情,他估计都会难受很久的。
  啊啊啊!所以就说为什么自己偏偏喜欢上叶修啊,要是换成别的什么人,说不定他就没那么在乎对方的态度了!!
  思绪在飞快地转动,不光是黄少天,同时还有被告白的叶修。加上之前的周泽楷,这已经是第二个向他表白的朋友了,而且相比之下,他更难用那些直接的话来拒绝黄少天。
  就在叶修纠结要怎么拒绝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带着一点期待地开口道:“你这是默认答应了?”
  “你哪里看出来我是默……”叶修低估了黄少天的危险性,这话还没说完,他的嘴就失去了话说的自由。
  和周泽楷的吻不同,黄少天的吻带了点火热与试探。腰身再度被捕捉的叶修,感觉自己腰间的某个地方被黄少天的手指给按到了,忽然发软的双腿让他的反抗显得是如此得单薄。

评论(9)

热度(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