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群战

all叶、np、开车

三十一、无奈的韩文清

  叶修叼着烟还是有点不死心,霸图这么多男粉丝,怎么可能没有一个和老韩表白的?
  “别骗我,十几个没有,一两个肯定有。”
  “没有。”
  “那行吧,再见。”
  “等等,你不能直接拒绝他们吗?”觉得自己稍稍有点在意的韩文清喊住了就要离开的叶修,而叶修在拒绝掉了不知道这段时间出现了多少次的周泽楷的视频要求后,双手在键盘上敲打起来。
  “要是有这么轻松我就不用来问你了。我直接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都不管用。”
  而且还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那你要接受他们吗?”
  叶修有喜欢的人了?
  打出这行字的时候,韩文清不清楚自己心里为什么会不舒服,想了一会儿后,他将之归咎于是对叶修的深夜问话而感觉不爽。
  接受?叶修手托着腮,手指轻轻点着自己的脸颊,怎么可能接受啊,而且就算接受,也选不下手。那三个人……
  “不接受,但是要找个行得通的方式拒绝。”
  “刚才说的喜欢的人……是谁?”
  冷着脸的韩文清手指不由自主地敲出了这几个字,迟疑了几秒钟后,他还是选择了发送。
  在晚上显得有点晃眼的电脑屏幕前,韩文清第一次如此专注地等一个消息。
  另一端的叶修看着韩文清发过来的消息,叼着烟的唇微微一勾。
  “我哪里有什么喜欢的人,要说真喜欢的话,那大概就是荣耀和烟了。”不过说起来也奇怪,我好像也不是很排斥和那三个人相处。眼里闪过一丝沉思,叶修双手的动作突然间放慢了几拍。
  不清楚自己的话引起了叶修思考的韩文清在看到屏幕上的这句话后,竟然有了一种松一口气的感觉,而且这份感觉里甚至还夹杂着一点淡淡的欣喜。
  我在高兴什么?韩文清的眉头忽然皱起,心底的烦躁也随之涌现。
  “好了好了,看来问你也没有什么结果,我走了,下次聊。”
  等了一会儿也没见韩文清有下文,暂时不打算再想了的叶修关了QQ就去上荣耀了。也只有在荣耀里面,他才没有那么烦。
  还在疑惑中的韩文清想起来自己还没回叶修的消息,当他伸手打了三个字后,他才看到叶修发的下次聊的话。一点点删掉自己对话框里还没打完的话,韩文清总觉得心里有些发堵。
  至于原因,和刚才那份欣喜一样,没有任何由来。
  “滴……滴……”
  就在韩文清决定关电脑洗个澡好好清醒一下时,一阵阵震动音将他的注意力给拉了过去。
  妈妈的电话……肯定又是……脸上多了分无奈的韩文清按了接听键。
  “儿子,还没睡呢?”
  电话中,妈妈的声音依旧是这么温柔,但是韩文清知道,这只不过是为了麻痹他而已。
  “嗯,妈您有什么事吗?”韩文清知道自己是明知故问。
  “啊呀,儿子你明知道我想说什么的。”
  “对象的事情以后再……”
  “什么以后再说,你都这个年纪了。说实话,我都不期望你带个女孩子回家了,只要你肯找,男的我都不介意。”
  “……妈,就这样,我去洗澡了,您早点睡。”不敢再继续,韩文清二话不说就挂了电话。
  又坐了一会儿,他拿起之前搁在椅背上的毛巾缓步走向了浴室。明明已经平静了很久的心跳在这个时候自己加快了几拍。
  “怎么会想到叶修呢……看来是真的被他的话影响了。”
  脸色再次阴沉下来的韩文清打开了浴室的灯,进去冲了足足半个小时的冷水。

——————三更达成——————

✧٩(ˊωˋ*)و✧

评论(10)

热度(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