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群战

all叶、np、开车

三十九、喜欢上宿敌是什么感觉?

  霸图战队里虽然有韩文清、张新杰这样一丝不苟的正副队长,但是同样也不少一些相对来说比较活泼大胆的。
  现在已经临近中午了,韩文清第一次提前喊了解散。几个不急着去吃饭的队员此刻正三三两两地凑在一起讨论着他们的队长。
  “你们说,队长今天是不是有点不太一样?”
  “你也发现了?我以为就我这样觉得呢。”
  “啊?你们看出什么来了?我平时都不敢瞄队长一眼,生怕队长让我练个几小时不准吃饭。”
  最先讲话的那个再度开口:“我觉得队长有心事,而且还是那种……怎么说呢,恋爱方面的心事吧。”
  “什么?!别开玩笑了!我们队长他心里只有霸图和冠军,哪里来的恋爱啊,而且谁愿意和我们队长谈恋爱啊,吓都被吓死了。”
  这位后面半句话的声音明显要低了不少。
  “我觉得有点像。”
  “你也这么觉得?”
  “对啊,我觉得队长像思春了。”
  “哦?是吗?”
  一个略带点低沉的声音毫无违和感地插入了进来。
  “是啊是啊,看我给你分……”这析字还没出来,说话的人就彻底愣在了原地。同时另外几个人也纷纷冷汗直流。
  “队、队长……队长我们去吃饭!对吧对吧?!”
  “对对对!!队长我们现在就去吃饭!”
  “等等我啊!”
  几个之前还讨论纷纷的队员此时一下子就不见了人影,而独自留在训练室的韩文清拿起自己忘记了的手机后就陷入了更沉的思考。
  谈恋爱……思春……对叶修吗?
  虽然他很想冷笑就宛如平时对叶修那样,但是此时的他却连勾动一下唇角都困难。紧皱的眉头表现出了他的情绪,昨晚和叶修的对话又一次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
  在原地站了快半个小时,一直都是那副表情的韩文清眉头终于松了一点。
  “我之所以烦躁,难道是因为……叶修吗?”
  握着手机的手猛地收紧,咯吱作响的手机就差没被直接捏碎了。
  他,霸图的队长,而另一位是他多年的宿敌,喜欢?怎么可能!
  心里一遍遍地否认,但那种复杂的情绪却也一次次地冲洗着这些否认。昨晚在知道有人追求叶修的时候,他是烦躁的,而后知晓叶修并没有喜欢的人时,他又是欣喜的。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都是叶修带给他的,再加上他这一上午的心不在焉连队员都看出来,这一切的一切都在让他正视一个事实。
  “我喜欢叶修。”
  什么时候开始的?韩文清没有一点头绪。对这方面的事情他比任何人都要茫然,不过他不是那种遇事会退缩的人,既然这问题已经摆在了他的眼前,那他就会想尽办法去解决它。
  既然都到了能影响他状态的地步,那就证明事情本身就已经很严重了。韩文清手悄然一松,先前的那分茫然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他想把事情弄清楚的决心与坚定。
  “就看我现在到什么程度了。”
  有好感是喜欢,无法克制也是喜欢。不同程度的喜欢就需要他拿出不同的态度来对待。而等他完完全全确定之后,他就会想出完美的应对方法。
  就在他脑中还播放着和叶修相关的画面与对话的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就响了一声。
  还以为这么巧是叶修的消息,韩文清还愣了一秒钟。不过当他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名字后,他就明显淡定下来了。“既然新杰说他明天回来,那我就明天再去H市。”
  对他而言,叶修就是那个罪魁祸首。比赛和对方扯上关系也就算了,现在就连他的私生活都不放过了。想一下他以后的生活,身边时时刻刻都会有着叶修那个嘴炮存在,那他的烦恼恐怕多了不止一星半点。
  饶是他韩文清,在对待叶修的这方面也是相当得无可奈何的。

评论(10)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