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群战

all叶、np、开车

四十、拉人进房间

  下午的时候,韩文清又恢复到了平时的模样。这让之前还在讨论自家队长是不是有恋爱烦恼的几个队员顿时都不敢再瞎想了,同时为了让队长不拿他们开刀,他们还都卯足了劲儿训练,这一下午下来,反而抵得上平时的一天。
  “明天我有事要出去,新杰会回来的。”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前,韩文清对几个队员这样说道。
  相比严肃到极点的队长,他们自然还是比较喜欢由副队长来看着他们训练。几个队员在心里暗喜一下后,都点着头说好。
  至于韩文清,则是在说完之后就转身离开了训练室。现在的他,开始思考明天要怎么确定自己的心情了。
  对叶修,靠说的可不行。韩文清的一声叹息轻到不能再轻。
  这个晚上,他准备了许许多多的办法,但是在接近天亮的时候,他最后还是将目光瞄准了最开始的那个。
  “速战速决。”在心里说出了这四个字后,他就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了。
  张新杰说是请一天假,自然是不会多上一秒的。六点半一到,他就回到了霸图。已经整理好东西的韩文清正好和他在门口碰到了。
  “队里就交给你了。”
  “好的,队长。”
  在抬步离开之前,韩文清突然转头对张新杰说了一句话:“心情很好?”
  “嗯,事情解决了一半,而且还有了比预想要大不少的收获。”虽然情敌这方面可以说是非常出乎意料了,张新杰眼里的光一闪而过。
  没有再继续开口,韩文清点了点头后就离开了霸图。因为提前订了飞往H市的机票,所以这一路上倒是也没有多赶时间。坐在出租车里闭目思考的他已经能想象出叶修震惊的表情了。
  其实他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也从来没想过自己竟然会喜欢上自己的宿敌。说起来他和叶修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为什么突然就会在意起来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此时的韩文清显然没有想起之前黄少天建的那个讨论组,不然他现在肯定会气到手抖。
  把这一切都归咎到叶修身上后,韩文清的情绪就更复杂了。眉头紧皱的他,对自己说道:“最好直接确定,然后走人。”他可不想给叶修任何开口嘴炮他的机会。
  那些垃圾话虽然不会对他产生影响,但是听多了一样还是会不舒服。
  想好了到时候见到叶修后自己要做的事情,韩文清比之前要轻松了许多。呼吸再度沉稳起来的他,默默地等着出租车开到机场。
  也许是出于不想让自己处于下风的心理,韩文清并没有通知叶修自己要去H市的事情。一直到他坐上飞机甚至下了飞机到达兴欣网吧门口的时候,叶修都不知道他来了。
  一脸严肃的韩文清到哪里都是很引人注目的,更别说他本身还是霸图的队长。没有打算掩饰什么的他,很快就受到了来自陈果的问话。
  对于前嘉世现兴欣的对手霸图,陈果自然是熟到不能再熟了。她一看到韩文清的脸,第一反应就是紧张。不过好在最近见了不少别的战队的人,身为老板的她,现在也算是比较能撑场面的人了。
  她咳嗽一声后,对韩文清道:“韩队你来我们这里有什么事情吗?”
  “我找叶修。”
  韩文清说话异常简短,在回答陈果的问题时,他还用余光搜索了一下叶修的身影。
  而听到韩文清的话后,陈果不由得愣了一下。又是找叶修的,怎么最近这么多人找他?不会像魏琛说的那样,叶修真的对其他战队的仓库出手了?
  害怕韩文清是来找麻烦的,陈果正想说叶修不在。然而巧的是,叶修正好叼着烟从外面回来……
  “撒谎都没用了,怎么挑这个时间回来!”气得不行的陈果很想拽着叶修的领子咆哮一番。
  不过比她要更快一步的韩文清在看到叶修出现后,二话不说就拉着叶修的手腕上了二楼。通过直觉的指示,他拉着叶修进的正是叶修的小房间。

——祝高三党们都能考上自己的心仪学校——

发现自己好几天没更文了,啊哈哈,尬了尬了。

评论(13)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