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群战

all叶、np、开车

四十二、你也眼瞎了?

  因为冲击实在太强,所以叶修下意识抓住韩文清小臂的手越掐越紧,而这微不足道的疼痛感也让韩文清稍稍清醒了点。
  唇瓣微微离开了叶修的唇一点距离,韩文清满脸凝重地说道:“我有事情要说。”
  没有了韩文清的压制,叶修发烫的唇瓣终于恢复了自由。但这并不代表他现在安全了,老韩会有刚才那个吻就已经代表了很多东西,更别说现在这个吻完说话的标准套路正在实施中。
  “老韩你冷静点!你好好想想这些年我们一直都是什么关系,想完你再说话。”两人的距离很近,只是动动唇瓣他都能感觉自己好像又和韩文清亲上了。烦恼外加焦虑令他的话说声和平常比起来略微有些嘶哑。
  用手按着叶修肩头的韩文清倒是还没有到听不进话的地步,不过对于叶修说的内容他之前也不是没有想过,也正是因为他郑重思考过了,所以他现在才会出现在这里。
  “联赛上的关系不会变,变的只是我们的私人关系。”
  这话一出,叶修心里的大石头也就掉得更深了。果然老韩也对他……他到底有什么好的?这些人一个个的都来和他表白。“你也眼瞎了?”
  叶修的问话中充满了无奈和不可置信,韩文清不知道该回复什么好,只能选择了沉默。但他看向叶修的眼神中,却是带着淡淡的承认意味。“我想这里面有你的责任。”
  “我也没干什么吧?”
  你干的事情可不少。和你认识的这些时间里,你嘴炮我还少吗?而且如果不是之前你突然来问我那些问题,我又怎么会意识到现在的情感?归根到底,都是你的错,叶修!
  韩文清的气势不由自主地发散开来,要是换作是霸图的队员,恐怕现在都能吓得手抖。不过在叶修这里,他照样能将其视作无物。
  “老韩你了解我,就好像我了解你一样。没结果的事情,做了也没有意义。”
  “这不一定。不做又怎么会知道一定没有结果?”他韩文清从来就不是那么容易能被说服的人。更何况现在的状况,也不是他想抽身就能抽身的。
  刚才那个吻虽然让他明白了一些东西,但是依旧达不到他所要的程度,要再更深入一点才能挖掘到深藏起来的事实。
  眉头不曾放开过的韩文清呼吸沉稳,丝丝热流在他们的鼻尖传递。长久的姿势维持让他们之间的气氛越发古怪,而经历过先前那几个的叶修更是觉得紧张。
  “我喜欢的东西只有荣耀和冠军。”拍着韩文清的手臂,叶修的声音虽轻但却带着属于自己的坚定。
  韩文清在听到这句话后,自然不是没有一点震动的。对他来说,这些又何尝不是他心里最重要的东西?
  “正是因为我和你的目标一样,你就更应该理解我现在的选择。只有把这件事解决了,我才能心无旁骛地全力夺冠。”
  眼见着韩文清的眼神再次变得坚定,叶修瞬间觉得自己刚才那番话还不如不说比较好。
  本就没有什么距离的两人又一次靠近,这一回韩文清的吻里面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被迫接受这个吻的叶修只觉得唇和心都在发着烫。

评论(9)

热度(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