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群战

all叶、np、开车

五十、大结局

  之所以定了五天,主要还是为了给他们各自的战队一些恢复时间。不管是从心理上还是生理上,这些时间都是必要的。
  不过没想到的是,在第四天的时候,他们几人就都坐不住了。
  叶修要退役了?
  “就这样走了?!不行,我要去找他!”
  “少天等等,你去哪儿找他?”喻文州虽然心里也没有那么冷静,但他依旧是在克制着自己。叶修要退役,而且也没有出席发布会,那他的行踪就需要去问兴欣的人了。“走,我们去找兴欣的人问问。”
  因为所有人都还没有离开,所以想要找陈果他们也算是比较轻松的。
  “叶修吗?”因为叶修要退役的事情,所以其实陈果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带着一点愁容的她对着几人出声道:“他说他要回家。十点十五的那一班机。”
  “已经过了!”
  “他家在哪儿?”
  黄少天和喻文州的话一前一后朝陈果奔去。
  “B市。”
  “我买票。”张新杰掏出了手机。
  旁边的周泽楷和韩文清都没有说话。但是从他们的眼神也可以看出他们与平时的状态并不太一样。
  和陈果道了谢之后,几人又赶赴了机场。以他们的名气,自然是有不少人认出了他们,为了低调一点,他们一人买了一顶帽子一副墨镜,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什么奇怪的帮派。
  距离最近的航班是十二点十分的,虽然和叶修那班时间隔得有点远,但是现在也没得选了。
  上了飞机之后,他们一路无话。本以为这个赛季的结果会成为争夺叶修的最大力量,但他们也没想到的是最后变成了叶修的兴欣夺冠。这么一来,他们几人就又重新回到了起点。
  而且叶修还在想办法远离他们……
  不同程度的烦恼在这几天都缠绕在了他们心头,不过他们却没有一个人想要放弃叶修。可以说从发现自己喜欢叶修的那一刻起,他们就做好了不放手的准备了。说起来要是那个君子协定成真了,他们就真的会甘愿放手吗?
  答案是,不可能。
  虽然有点卑鄙,但是他们却都有点那个意思。毕竟事关自己终身幸福,说放就放也太大度了。
  几乎大家都在想这个事情,而飞机也在这段时间里抵达了B市。
  光到B市还不行,他们还需要准确的地址。一下飞机,这几人就开始边给叶修发消息边往外走。
  黄少天发得最勤快,几乎都快把叶修的QQ给发爆炸了。“真是的!都没个手机。”
  想着下次买一部塞叶修手里的黄少天碎碎念起来。
  “等等。”
  “怎么了队长?”
  韩文清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张新杰觉得奇怪也就一起停了。
  喻文州最先注意到韩文清的视线所到之处,紧接着他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男人。
  “你们看,那个是叶修吗?”
  “是他。”周泽楷第一个点头。
  终于也看到了的黄少天收起手机,满脸不爽地说道:“看我怎么骂骂他。”说完,他就小跑着过去了。
  见黄少天动身了,其他几个自然也不会落后。等全部来到那个男人面前时,黄少天却突然收回了要拥抱对方的双臂。
  “不对不对不对,你不是叶修。”
  眼见着一大帮男人在自己面前停了下来,叶秋说不奇怪也是不可能的。而在他听到这个想抱他却收回手的人说的话后,他不禁笑了一下:“不错嘛,竟然在我没说话的时候就认出了我不是我那个混蛋哥哥。”
  “哥哥?”几人同时道。他们怎么不知道叶修还有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弟弟?
  “看你们的样子是来找我那个混蛋哥哥的吧?说好的十点十五的班次,照理说老早就该到了。看来他是又放我鸽子了。”说这话的时候,叶秋脸上全是怨气。他们几人虽然不清楚为什么叶修还会有个双胞胎弟弟,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叶修明显是把所有人都耍了。
  “连兴欣的人都骗,叶修这是存心要躲起来啊!”
  “既然他家在这个市,那他早晚会回来的。”
  “要不要多等几天?”
  几人的对话,叶秋也是听得到的。他想起之前混蛋哥哥和他说的话,他立刻就明白了。叫他今天这个点过来,原来是为了这帮人啊。他们和混蛋哥哥什么关系啊?
  “还是别等了,我那个混蛋哥哥能不回来就绝对不回来,今天都放我鸽子了,估计几个月之内是不会再回来了。你们还是先回去吧,我也要回家了。”混蛋哥哥想让我帮忙说的就是这些话吧,叶秋心里这么想着。
  如果只有他们自己,他们当然怎么样都要留下来了。但是战队那边是根本离不开的,即便想要多待几天恐怕都有点困难。陷入思考中的几人最后选择了不留在B市。
  “既然这样,那我也走了,看到我那个混蛋哥哥的话,记得让他回趟家。”
  叶秋对几人摆了摆手就离开了。出了机场之后他就收到了来自叶修的QQ消息。
  “你是不是见到他们了?你怎么说的?”
  “放心,搞定了,他们不会留在B市的。说起来,那些人是谁?你们好像关系不太对劲啊。”
  “你听他们说什么了?”
  “没什么,我自己看出来的。”
  “……行了,回去再说。我要上飞机了,你先回家,我下午会到的。”
  在发消息给叶秋之前,叶修还去陈果那边确认了一下消息。这下好了,两边都没问题了。等那帮人从B市离开,他就刚好到B时,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不会见到他们了。
  “回家。”把电脑合上之后,叶修踏上了飞往B市的飞机。
  几个多小时之后,他终于又踏上了B市的土地。很久没回来了吧,还真的有点想念了。
  “叶修你很爽啊?”
  “是啊,毕竟不用见到……额……你们怎么还在这里?”就连叶修都有点说不出话了。看着这几张熟悉的面孔,他突然往后退了几步。
  “叶修。”
  韩文清的声音比任何时候都要低沉,再配上这副表情,叶修顿时觉得事情有点糟糕了。
  “躲我们还耍我们。”喻文州脸上的微笑弧度比任何时候都要大,但是透发出来的感觉却比不笑还可怕。
  周泽楷依旧没说话,只是他的脚步却在不紧不慢地朝叶修的方向迈,那种无形增加的压迫感让叶修又往后退了几步。
  “有些事情逃是逃不掉的,我们还是找个地方好好谈一谈吧。”不知道何时绕到叶修背后的张新杰用手揽住了叶修的腰身。意外没有阻拦的几人也都纷纷点头。
  其实他们本来是想坐飞机再回去的,但是喻文州的话却提醒了大家。没想到的是,叶修真的存了这个打算。利用兴欣的老板陈果和自己的弟弟来让他们逮人落空,然后自己再回来逍遥快活。这么想想,单单一个人还真的有可能连叶修的衣角都摸不到。
  也许他们在这方面也该各退一步了,不然别说追到叶修,恐怕平时想见他一面都困难。
  “你们要谈什么?”
  “谈你的归属问题。”
  被几人围着半拉出机场的叶修感觉自己以后的日子肯定是过不好了。

评论(40)

热度(4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