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撸猫还是被猫撸这是个问题

*私设多
*脑洞大
#当大家都变成猫并且被叶修捡到之后#

十一、第二只猫

  等叶修洗完手后,他也就彻底清醒了。他坐在床边穿上了自己的外套,边想着自己要出去买点什么边对黄少天说道:“下次再流口水就让你自己睡猫窝了。”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为什么……为什么又变成猫了?是触发了什么吗?到底是怎么回事……
  整只猫瘫在床上的黄少天根本就听不进叶修的任何话,而叶修在没有收到来自黄少天的回答后,他就自顾自说去买点吃的便出了门。
  外面的空气有点点沉闷,还停留在他体内的睡意被暂时压了下去。这是他的一个习惯,虽然工作和娱乐都是可以在家里完成的,但是他也一样要像今天这样偶尔出趟门。
  “没有小黄跟着也好。”之前每回去买东西,黄少天都会死皮赖脸地跟着,导致他有些店子根本就进不去。
  今天他想他可以逛个够了。
  心情大好的叶修朝大超市的方向过去了。而他不知道的是,十几分钟后,一只灰黑色的长毛猫沿着他去的方向步履蹒跚地前进着。
  “喵……”
  两天了。韩文清在心里计算了一下自己变成猫的时间后,不由得也是生出了一分沮丧。
  只是睡了一觉,就从人变成了猫……在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是住的那家酒店的缘故?不像。又想起了那家把他赶出来的酒店,韩文清的眼中带了点无法克制的怒意。不过愤怒过后,他的身体就又被那股熟悉的无力感给占据了。
  从变成猫开始,他已经快两天没有吃喝了。他的尊严令他不愿意像真的猫那样去垃圾桶翻找食物,不过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样还能坚持多久。
  “喵。”除了要忍受饥饿之外,他还得躲那些不知道从哪里飞来的横祸。变成猫后,他就真的没有顺顺利利走出过一条街的距离。
  又没办法回去又没办法找到正常人类吃的食物……
  说起来,君莫笑是不是提过他在这个城市?韩文清猫爪下的步伐瞬间停了两秒。不过很快他就又记起自己现在的身份是根本不可能上游戏然后用大漠孤烟的号去和君莫笑对话的。心思再度沉寂下来的韩文清眼神里的光越来越弱,但是他前进的速度却是和之前差不了多少。
  虽然没有明确的目的地,但是他也没有坐在原地等着饿死的准备。
  “喵……”
  又前行了不少时间,终于,韩文清觉得自己也快到极限了。“呼……”虚弱地喘了几下的他身形开始晃悠,即便在猫种类中也算大的体型在放到空旷的街道上后,就显得是那么得渺小。
  除了翻垃圾桶之外,应该还有一个最后的办法。韩文清猫爪微微收缩了几下,几个锋利的指甲就这么悄悄地显露了出来。
  “喵……”
  就在他考虑要抢哪个人手里的食物时,拎着一大堆东西的叶修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看起来还挺凶的,怎么,是饿了吗?”
  也不知道是不是和黄少天相处了几天的缘故,叶修对于流浪猫就特别得注意,而韩文清的眼神,在流浪猫里又显得非常特别,所以他看到站着不太稳的韩文清就不自觉地靠过来了。
  面对叶修的问题,韩文清不可能回答没错。饿得没什么力气的他依旧不愿意露出妥协的姿态,勉强站着的他视线在叶修的食物袋子上不停扫动。
  这个人应该看得懂他的意思吧?

————这是一章毕业更————

啊哈哈哈毕业噜

评论(16)

热度(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