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809906

all叶搞起来

【all叶】撸猫还是被猫撸这是个问题

*私设多

*脑洞大

#当大家都变成猫并且被叶修捡到之后#

七、开始适应

  也许是找到了他们两人的共同点,黄少天对叶修的陌生感明显要少了许多。不过就算这样,他也不接受被一个男人抱着然后放在腿上……
  “别乱动。”
  “喵喵喵喵喵喵!”
  “听不懂。”
  “……”
  看着瘪下去的黄少天,叶修不禁笑出了声。真好啊,没想到平日里动物缘这么差的自己现在竟然有了一只猫。别说,这手感比之前没洗过澡的时候要好多了。
  “喵喵喵喵!”我靠,得寸进尺!别摸,不准摸!这里也不行!
  展开了一场攻防战的叶修和黄少天,最后还是黄少天认了输。“喵喵喵?”手速快到这种地步,过分了吧?
  “要比手上速度,你还是差点。”总觉得这只猫是听得懂人话的,所以叶修就径直把话讲出来了。紧接着,他就收到了一大串喵喵喵。
  “否认也没用。”
  点了一根烟放嘴里的叶修关掉了游戏,打开了猫的相关页面。到现在他还不知道这只猫是什么品种呢,趁现在这个机会好好查查吧。
  “额,原来就是普通的猫啊。没有品种名字,倒是有统称。”橘猫,以毛色来看确实是。叶修低头看了眼坐在自己腿上同样盯着屏幕的黄少天。
  “顺便买点猫要用的东西好了。”
  查完猫相关的资料后,叶修很快就去下了单,把猫粮之类的必需品都买了个全。然而他不知道的是,他腿上的这只猫并不是真的猫,所以他买的东西是完全用不到的。
  “喵。”到时候我肯定不会用的,你就死心吧。猫粮不必说,他肯定不吃。猫窝?不好意思,他喜欢睡床。猫爬架?靠,他一个人用什么猫爬架。逗猫棒……你别想他和你一起玩这个。
  一一否认掉所有叶修买的东西后,黄少天竟然还觉得舒坦了不少,大概真的是这段时间憋得太难受了吧。
  买完那些东西之后,叶修如黄少天所希望的那样,又打开了游戏。黄少天虽然自己玩不了了,但是能像现在这样看看也不错啊。再说了,他也不会碰到什么菜鸟分分钟死十几二十次这种郁闷事情。
  游戏很快就开始了,又找了个任务做的叶修也飞快地进入了状态。而黄少天,则是光明正大地看起了叶修的各种操作。
  一个晚上的时间就在叶修打,黄少天看的模式下度过了。等到了早上,这一人一猫的精神明显就差了不少。
  随便弄了点吃的填了下他和黄少天的肚子后,叶修就又趴到了床上。而这回,被抱着过来的黄少天没有拒绝叶修的上床邀请。他用爪子示意叶修往边上躺躺之后,他也顺势躺在了床上。
  不过和昨天不同,他没有再睡在叶修的枕头边,毕竟他到现在都还没有忘记和叶修的那一吻呢。
  轻微的呼吸声此起彼伏,一人一猫就在别人起床他们睡觉的时间里,尽情地补着眠。
  而也不知道是不是周围太冷而叶修那边热,被本能控制着往叶修那边挪动的黄少天,在沉睡中又一次贴近了叶修。而叶修对于自动靠过来的热源也没有任何抗拒。
  几分钟后,他们都姿势神奇地变回了昨天那样。

评论(8)

热度(6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